舞澈

写手,接稿✓长期混名侦/全职/家教/咒回/火影/盗笔/oc等,圈多人好约,随便戳陪聊,约稿门槛低

【初恋竟是T!】一、初恋的老套情节

是的,我又双叒叕重改了这篇文

估计会有人看腻了这个标题,哦,或许也并没有看过这篇

和我的妈咪亲友深层讨论了一波之后认为这篇确实太🌿了,重新出发,最后一次重新出发,一发定稿!

趁着,元气故事大赛的末尾声,我晓得我12月30号之前铁定完结不了了的,但,万一呢😂

这一次,一定坚持到最后,不辜负妈咪对我的鼓励与信任。

我珍藏至最后的脑洞,重新开始,直至结局!



——————

一、初恋的老套情节

三年前
在一个艳阳燥热的午后,闹市角落里的偏僻小巷里。


不仔细看或许无法发现,有一个身形单薄的少年,拥有着令人惊艳的乖巧容貌,还染了一头与之不符的鲜艳粉发,皙白得几乎像个精雕细琢的玩偶,令人心生怜惜。


他与这样令人惊艳的容貌相悖,从远处几近狼狈地奔逃而来。


少年在不顾形象地哭喊着,撕心裂肺着视线都跟着模糊,他好像不知疲累地一直逃离到这儿,却没看见脚下有颗该死的碎石,猝不及防地摔了个狠的。


膝尖摔破的衣物似乎在嘲讽他的窘迫,望着自己皙白的皮肤肉眼可见地渗出血红,他便更是抑制不住地哭出声来。


男人欺负我就算了,连个石子儿也……!


少年的哭声愈演愈烈,他自暴自弃就着摔倒的姿势,不顾白净的校服沾染潮湿地面的青苔泥土,抱着渗血的膝盖蜷缩着躲入墙角的阴影,泪水关不住阀门,嗓子几乎撕扯得疼痛。这样的动静,竟招来了不知好歹的不速之客。


“哟,美人儿。”


“走开!”少年无力的驱赶顶多只能称为发泄,而擅长挑软柿子捏的地痞流氓们,对这样的反抗无动于衷。


“别这么说啊小弟弟……长得多好看啊,哭什么,来陪我们玩玩儿……”


本就阴暗潮湿的深巷,被恶人的嘴脸填堵得更是密不透风。这些令人作呕的身影,竟在朦胧的泪光中与那个将他伤透的男人身影重叠。


“你们以为我想长这样?”少年歇斯底里朝着他们哭喊,即便这些都是徒劳无功,“知道我长这样受了多少苦吗!”


他绝望到了极点,他的哭喊只会让这些流氓心生歹意,在这个与世隔绝的角落里,他就算求救也会被巷口的车水马龙淹没。


逐步逼近的恶意,逐渐被遮蔽的光日,他不可能撼动这些地痞流氓,就如同他无法防备付出真心后反噬而来的遍体鳞伤。


哀莫,无望,掺杂着回闪过眼前的那些曾经的甜言蜜语,这些光亮都被蒙上阴霾,连一丝生机也不愿为他留下。


干脆就这样吧,反正他也从来不值得好的。


纤瘦的身躯如同飘零的落叶,放弃了抵抗面对险恶嘴脸的为所欲为。


他自暴自弃地闭上眼。


“算了,你们随意吧。”


倏地,其中一个流氓吃痛喊了一声,头顶密不透风的恶意,竟被豁开了个口子。


在飞溅的泥沙中,少年愣怔得打转的泪珠都没能从眼眶掉落,他抬起狼狈的面庞,就看到为首的流氓猝不及防地神情狰狞,他像是被个不由分说的力道,生拽着衣领就被掀翻出去。


随即又在电光火石之间,一道风在面前刮过,少年只来得及看见是一个黑色衣摆的身影,另外两个流氓也痛苦地应声倒地。


身影仅用了单手就将流氓掀翻在地,他们有个手腕被拧了,有个被衣领勒了,有个则是太阳穴上受了记扎实的拳头,他们在地上痛苦得打滚,才要叫嚣这位将他们撂倒的不速之客,却被一道携带暴戾的暴戾恣睢的目光,震慑得有分毫退缩。


从巷口涌入以一金发少年为首的凶神恶煞的一行人,在几个倒地的流氓要叫嚣之前就被七手八脚地钳制。


“头儿!没事吧!”金发少年喊道。


而这吵嚷中唯一静谧的,少年的天降救星,自始至终单手束在口袋,淡漠的薄唇上衔着火星子都没掉落的香烟,味道并不呛人,居高临下,对一旁的场面习以为常。他垂落着一头凌乱齐肩的长发,站立着宣示他的强大,眼中的凛光如同蔑视地落在还愣着坐在墙角的少年身上。


“谢……”


“怎么不跑。”


他的声音几乎没有人情味,在众人的簇拥下,与孤立无援的他宛若两个世界。


“我……”


“别以为每次都有人救你。”黑发下淡漠的眸子连多一秒都没有逗留,只留了个不屑一顾的背影就扬长而去。


少年感激的话语被噎在咽喉,他连辩解的时间都没有就要错失向恩人道谢的机会。


他刚想追上去,冷漠的身影在巷口顿足。


凌乱飘散的长发遮掩了峻冷的面庞,只露出生来如鹰般不善的眸子,吓得少年本能地退后了一步。


“保护好自己吧。”


————————


三年后
“!!!!靠,二哥!!你怎么不叫我!!!!”


清晨,安静的家里传来一声惨烈的嘶吼。


而厨房里一位正娴静优雅地品着手里黑咖啡的绅士,从容望着三分钟就已经收拾洗漱完毕,并且冲出来抢了他一个面包片的弟弟,闲定自若笑道:“谁让你开学前一天还泡吧,睡过头怪谁呢。”


“那还不是因为……因为我万人追求万人爱!找我喝酒的人从这里排到了西伯利亚!哎我不跟你贫了,走啦二哥!”


林木桓闲定自若看着自己冒失的弟弟又一次匆忙地收拾东西,连乖巧的黑发还翘着不安分的睡痕都顾不上,穿上鞋子就要往外跑。


“晚上回家睡吗,校舍修好了……么?”


咣——


看着被甩上的家门,问了个空的男人,只能无奈叹了口气。


“开学快乐。”


在21世纪中,第三次世界大战掀起后,纷争不休的众国终于意识到和平的重要性。就在千疮百孔的残垣断壁中,成立了世界政府联盟,颁布《世盟条约》和《绝对人权法》,让世盟管理范围下的所有公民都能在公平条件下生活在和平里。


时值2128,正是百废待兴过后,生机盎然的新时代。而我们的主人公,林木森,正是在这时代下生长的,普普通通的大学生。


林木森,血型O,在20年的人生中,除了长得好看些,就没什么特点了。


如果真要说有什么特别的,那就是,他认为自己打娘胎里就是个gay,毕竟从小到大,就从没对女生动心过。


可就在世盟会颁布《绝对人权法》后,就直接执行了婚恋自由条例,取向差异这样的陈词滥调,早就在字典上抹去。


只是人还是愿意给自己分类,为自己的选择打上标签而已。


至于为什么叫林木森这个名字,他小时候问过,大哥林木柉,二哥林木桓,三哥林木枫,都走木字旁,到他这,好像就没有好听的男孩用的字了,就干脆三木一森,草草交了出生报告。


以上情报由二哥林木桓提供。


其实万人追求万人爱是骗二哥的。


林木森坐在教室里咂咂嘴,几乎没心情去听第一堂早就预习得滚瓜烂熟的药理基础,林木森望向窗外。


如果他真的万人追求万人爱,就不至于一次又一次地泡吧喝烂酒,无能为力地在上学第一天就宿醉到头痛。


外人都以为情感经历丰富的林木森,其实是人间遇人不淑的典范。


基本可以当教科书的那种。


他虽然被3个哥哥娇生惯养宠到大,可他3岁被骗走棒棒糖,5岁被推进小池塘,17岁被骗上❈床,21岁对象背着自己开房。


没错,就是这个现任,呸,已经是前任了。


就在开学之际,暑假,他被那个渣男现任冷落许久耐不住寂寞终于找自己的狐朋狗友出去狂欢时,路过一家帝城有名的情侣宾馆,他就好死不死和那个渣男撞个正着。


只不过这个渣男并没有注意到远处他怨恨的目光,因为他正春风得意搂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


女人……女人……?!


啪!


他气冲冲跑到男人家里,男人昂贵的水晶酒杯被自己砸了个稀碎,曾经这男人也曾在他面前夸耀他的财富,用这些流光溢彩的富贵宣扬自己的实力。


可是,有钱就可以出轨了?


林木森一双水灵的眼珠子怒睁,气得砸杯子的手都在颤抖,他恨不能把这些破玩意都招呼在男人令他作呕的嘴脸上。


“怎么,尹成风,你丫直了?”


他完全气得没有理智,可这个男人仍旧在狡辩。


“怎么可能,那是污蔑,我只是送她找个地方过夜,她一个人喝酒喝醉了,没地方去多可怜啊……”尹成风赶忙过来哄着,他家里的仆人十分明事理,不用眼色就知道上来收拾妥当,然后又端上了新的一杯水。


“我看看,伤着没?怎么生这么大气,都是误会,误会啊。”尹成风假惺惺地上来还关心他砸杯子的手,并又扯了个风流的嘴脸,“放心,我为你可弯得不行不行的。”


“上次那个女人你也这么说,你是真当我好骗是吗!”林木森无情地推开尹成风,他力气出奇地大,尹成风竟直接被推翻在地,跟着他自夸自耀的奢侈品哗啦啦狼狈地摔了一地。


尹成风从来没受过这待遇,从来乖顺得像只小狗的傍家,竟变成这样疯吠咬人,他的表情立马就变得丑陋起来。


“我告诉你林木森,你别给脸不要脸!整个帝城有多少男人女人都排着队让我尹少上他,我为你花这么多钱这么多心思你还想怎么样?跟你过一辈子么,呵!你也只是我花钱玩玩儿而已!”


“你,你个人渣!分手,以后别再来烦我了,我看见你就恶心!”


咣!


镶了金边过度奢侈的门被摔得几乎就要从门框上掉下来,林木森对于这个金碧辉煌的家门不屑一顾,愤然就离开了男人的家。


“唔……也太过分了………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当我是好欺负的吗……呜……”在人家面前倒是挺硬气,结果三两瓶烈酒下肚,生性洒脱的林木森在酒吧哭得连躁动的disco都稍显逊色。


“害,我说了他不是什么好东西,分了也好,瞅你这漂亮的小脸哭得,南姐我看着都心疼了。”吧台里穿着花衬衫的是位雌雄难辨的酒保,对这位常年在同一个位置诉苦的老顾客,已经知道适时地递去纸巾。


“呜……还是初恋好,人狠话不多,如果是我初恋男神,一定不会做这种事……”林木森擤着伤心欲绝的大鼻涕,醉昏头地又灌了一口酒下去。


“就你那个脸都没看全的初恋?我看这事不靠谱,你都找多少年了,不也不知道是啥样人么?指不定啊,跟这个瘾成疯是一个德行……”


“不许说我初恋!”林木森隔着吧台叫嚣。


“我不管,初恋就是坠好的,初恋就是坠棒的!初恋就是白月光,初恋帅得呱呱叫!”林木森醉得不省人事,连酒杯都送不到嘴边,洒了一身酒。


就这么在对前任的怨恨,和对初恋的望而不及中,在大学二年级的开学前一天睡了大觉,光荣迟到。


但,话是这么说。


他和他梦中情人的相遇就是那种被流氓欺负,英雄救美的老套情节。


论谁,也不应该当真。


只是林木森从小被男生骗到大,欺负到大,无一不是说自己长了张很好欺负的脸,所以一直在循环心动→被伤害,心动→被伤害的重复情节。


唯一只有那个将流氓轻松撂倒,在脏乱小巷里也能英姿飒爽的帅气身影,对他伸出援手。


在林木森年少无知头一次被人生第一个男人欺骗而悲痛无比的那个下午,这个来不及看清正脸的身影,可泛起了不小的涟漪。


那身材,那身手,那侧脸,那声音。


说是理想型可完全不为过。


只可惜他和他初恋可谓叫萍水相逢,之后就再也没机会碰面认识,时隔三年,这事算完全搁浅,石沉大海。


而再后来的林木森在成年后与尹成风孽缘般地相遇,才开始了这样纠缠不清的关系。


尹成风刚开始还挺好的,甜言蜜语把林木森忽悠得个晕头转向,现在看来,都是油嘴滑舌!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哦不对,我也是男人。


酒是喝了,手也分了,回归现实的林木森明白,在茫茫人海的帝城,哪有这么容易找到仅一面之缘的人。


上着课时他的终端就被一顿狂轰乱炸,每每他赌气挂断未接来电时,都会招来身周同学的一阵窃窃私语。


他没有心情再来应付围绕在他身边的流言蜚语,只能在下课钟敲响了之后,逃避似的跑去他唯一的避风港,社团室。


他所就读的帝城大学,简称帝大,是出了名的贵族学校,综合大学。也因为是有钱人的学校,为了满足养尊处优的学生们能有轻松自由的校园生活,连医药科的林木森都是空闲比课时要多。


反正宿醉来得头疼,不如去社团消磨时间,顺便睡一觉好了。


他加入的社团,也同样很不靠谱,叫超自然文学研究社,简称超研社。


没啥事做,唠嗑,睡觉。


醒了再想怎么应付渣男。


他这么想着,就突然在团室里炸起一声刺耳的尖叫,打断了所有人的闲聊。


“啊————!!!”


“小心!”


倏地,随着一声刺耳的尖叫,在团室的一个角落里突然朝他飞来了一张课桌,在突然袭来的巨大影子下,划破光影如风般凛冽的修长身影,赫然已经出现在了眼前。


他看着这道身手熟悉的身影,楞在了原地,目不转睛。


啊,是我的初恋!


——Tbc——

以上,请支持,谢谢!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